Last Univ. Life (26)

Show QMD: 呃……上自习……睡了俩小时……后面的弟弟妹妹很bs我的样子……我暗笑:小样,我是过来人了!

上午去了实验室,竟然空无一人,都圣火去了?

花了两三个小时敲玩黄山游记,已经是中午一点半了,买了袋饺子煮了吃,折腾下论文,消灭掉Word中所有“高级”的引用,是用最原始的方式来做事情。

一下午过去了。

晚上突然想去自习~

背上小挎包,带了Understanding Linux Kernel,在宿舍楼门卡犹豫了下是去东12呢还是去东九,最后还是屁颠屁颠地跑东九去了。路上遇见钢渣,一路扯淡。

毕竟是多年不上自习的人了,上阵便觉睡意顿来,看了三四页书就抵不住了,毫无愧疚感地趴下了。这一睡就是两个多小时,还是被俺爹的电话震醒的。回到座位上的时候,发现后面的弟弟妹妹们看我的眼神很bs的样子,我暗笑:小样,我是过来人了!坐下,开始看书。过了半个小时,大楼的钟响了,呃,该回寝室了吧。

东九前的路灯没有开,望着韵苑这边的灯光,静谧祥和。湖边坐着星星点点的情侣,中间草坪上有一大圈人娱乐着,微风吹着路边的银杏,唦唦作响。不多久就走到韵苑了,球场上热闹非凡,跑步的,压腿的,单杠的,聊天的,我穿越其中,突然还是不免感觉到,哦,我不仅是过来人,我也是要离开的人了。

后面的日子是这样安排的,上自习,继续上自习,晚上跑跑步,白云灌灌水。灿烂过后归于平淡,便是生活的真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