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d Skin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二十岁之前看这句话,心中感觉到的是一种坚韧执着。二十岁之后看这句话,却忽地怀疑起来,现实的印象让人看到了句话和世事的 距离。且不说生死相许,哪怕是天涯之隔,期年之别,便生得许多负心人来。回想当年卿卿我我海誓山盟,怎地不令人感慨,只道一 声造化弄人!

小狐狸生死相许了,她的爱,情感上是苦涩的两情相悦,名分上却是一相情愿。悲剧人物。

大将军可能会遭到褒贬不一的评价,说他有责任感,是的,说他花心,也是的。到底该如何掂量这两点呢?情感的天平上该倒向哪里 ?选择题做起来本是很无趣的,存在即合理。不过,还是想带点偏见地说评一下,不想伤大雅,就借前人的话罢:当婊子还要立牌坊 。不知道他想过他的王夫人没有?他是想到了,不然他就收了小狐狸了。但是,这是台面上的,背后呢?王夫人的心早已粉碎。爱一 个人,不是给她名分,而是幸福,发自内心的完完全全的幸福。把你的心从爱人手中抽走,这是最不可容忍的叛变。心叛变了,责任 算是个什么东西。

小狐狸 v.s 大将军 <=> 天然情感 v.s 社会化。对于情感,何时才能返璞归真?

勇哥呢,他的出场则是用来调剂感情的。他的存在证明:各位看官,不要伤心,好男人还是没有绝种的!

现实的纷乱模糊了纯净的爱情,太多的追逐太多的理想太多的羁绊让人面目全非。

 

 

以上,只是借题发挥罢了,下面借用一句话归题:

中国的所谓大片这几年来始终走不出一个圈圈,它像极了中秋的月饼礼盒,一个比一个包装的精美华丽,却掩盖不住内容物的单薄、贫乏和粗糙。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