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2016 Travel Plan

关西机场到难波,JR, 南海电车时刻表, 南海なんば駅

Kansai Apt to Namba Station
Kansai Apt to Namba Station

从Nambo火车站出来到大阪难波花园酒店(Osaka Floral Inn Namba)

Namba-To-Hotel
Namba-To-Hotel

 

因為要搭乘JR從大阪到京都的話,總共有三種列車,分別是:新快速、快速、普通這三種
新快速總時間約30分鐘內即可抵達京都、快速則是35~45分鐘內抵達京都、普通則是45~60分鐘不等…
下圖中,可以看到 普通白O 1~7 9:32 ,這個意思是指 普通列車,請於白色O 1~7 上車,9:32發車
快速黃↑ 3~10 9:40 ,這個意思是指 快速列車,請於黃色↑ 3~10 上車,9:40發車

Train-Kansai
Train-Kansai

 

JR Pass

JR PASS 有针对关西地区的交通券,名为关西铁路周游券(JR-WEST RAIL PASS)。

京都、大阪、神户、奈良及姬路地区,依据您购买天数自由乘坐JR西日本的普通列车(也同时适用快速、新快速列车)的自由席位。可搭乘关空特急列车“HARUKA”的普通车的自由席位。
小贴士:本券不适用于新干线、市营地铁、巴士、私铁及岚山嵯峨野小火車的乘坐。

周游券除了适用于JR铁路,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辅助的其他JR交通:包括JR巴士公司的公交车(含部分高速公路),以及JR轮渡公司的一部分渡船。

 

京都站到了之后,转地铁乌丸线,三站就到

京都-住宿处
京都-住宿处

住宿的地方,用Google搜索下面的名字就能找到:

Japan Nakagyou-ku Umetada-cho 20-1 #602

20-1 Umetadachō

Nakagyō-ku, Kyōto-shi, Kyōto-fu 604-8136

Japan

从乌丸御池(Karasumaoike)地铁站出来,路线如下:

京都乌丸御池出来后到住处
京都乌丸御池出来后到住处

具体地,从乌丸御池5号口出:

乌丸御池5号口出来
乌丸御池5号口出来

从京都到东京:

新干线车次共有三个速度级别的火车运行:「希望号Nozomi」、「光号Hikari」、「回音号Kodama」
希望号Nozomi:坐希望号列车从东京到京都需要大约140分钟。
光速号Hikar:坐光速号列车要160分钟。
回音号Kodama:乘回声号列车则需要大约4小时。

从东京到京都的普通单程票价是12,710日元,所有车座位不预留。在回声号或者光速号列车上座位预留,票价13,200日元。希望号列车票价在13,500日元左右座位预留。

 

京都乘坐点:京都站(Kyoto Station);
东京乘坐点:东京站(Tokyo Station)

东京站出站后如何抵达宾馆
东京站出站后如何抵达宾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