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左也要防右

前些日子我们考虑了不少如何体念书外生活的事情.这个问题也是一个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问题,需要大家来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具体的,前面发的几篇报告里面也都论述到了,大家下面去以后可以温习下.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另外一个问题.在建国初期,我们犯过不少错误,这些错误总结起来不外呼两种:极左的,极右的.反观现在,这些日子以前,我们犯的就是左的错误.现在,我们是不是又变的右了点呢?我们的确变右了:白天无所事事,夜晚"活蹦乱跳",偶尔翻书实属走马观花,关乎外交事业的洋文也不再温习了,所谱"音律""噪音"时出.恨之也!

左和右都是不正确的.防左,也要防右.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这个错误我们的前辈已经犯过了,今后就不能再犯了.

要有一个丰富充实的课余生活,更要有一个扎扎实实搞学习的好风气.希望各级同志们打起十二分精神来,花两年时间实现彻底的人文化,工业化,为将来更加伟大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散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