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不腐

昨日,七点起床,订返程票。刷至八点,未果。颖颖帮电话订得一张,后网购亦得一张。四月二十八日站票至黄州,五月二日卧铺回京。夕日同窗皆问五一作何安排,有何旅行好去处,曰回家。皆叹,此汝之所为也?!久泊,思家之情益浓,春出冬归,一年一度,父母年迈,不得尽孝,每思及此,甚为神伤。几近而立之年,茕茕孑立,亦感怀之。下午,于吴叔处学裱画,甚乐。而此时,武汉春风和煦艳阳高照,颖颖一人独居,无可嬉戏娱乐,心中抑郁。于望慰之,出言不得其中,伤之甚也。及晚,吴叔烹鱼炖肉款之,小酌数杯,晕。归途酣睡于车中,及归家,再睡。是夜,颖伤吾未理会于她,余昏昏沉沉不知所终。


今日,昏睡至九时,沫浴更衣出门,见康于计算所。坐而论道。下午琉璃厂购得朱砂、一得墨、洋红膏,五一带予吾父。及晚,看房,破且贵。

公司的事情很多,对个人来说处在一个发展的节骨眼,心情却不是特别在状态。扭曲。
很想陪着颖,却是双城记,千言万语,胜不过一个拥抱。何况出言常有失。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