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干些吗

1、学习GFS(Google File System)

2、做百度布置的一个小作业,据说新来的都得做类似的题目。题目很简单,slab分配器的简易版,迅速出思路。

3、适应

GFS经过和传辉讨论了一次之后思路基本通了,剩下的是仔细看文档,查漏补缺完善体系。文档里面细节很多,越挖越多,如果你是个凡事都问十万个为什么的人,那简直就可以每句一问了。慢慢来,尽早搞通。

百度的作业呢周末如果实在没有找到事情做,就写了罢。编写环境为Linux,语言C++,思路就根据前面提交的文档来。今天很邪恶地想到了用平衡二叉树来记录已经分配出去的内存,实在是邪恶!这种做法的效果为:多消耗50%左右的管理器内存,严格杜绝了用户非法释放内存的行为时间复杂度为lg2(N),还成。改天把这个思路说说~~

根全要回学校了,我就要搬回大部队的位置了,hoho~~

晚上回家,我很伤心地发现,人大西门斜对面的新疆大盘鸡没了,当时我骑车再前面绕了两个弯才确信,真的,真的没了……呜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