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情人节

题记:
 今天,你收到玫瑰了么?也许你没有,不要不开心。也许,有个人在心中为你培育了一个盛开的玫瑰园。
         —2006.2.14

一年之后的今天,再也写不出这样的文字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旦开启,谁又能逃过它的伤害?

今年的情人节不写心情,涂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罢。

韩剧写爱情,虽然大多时候很夸张,但在那种理想的剧情之中还是蕴涵着很多的爱情道理。这两天消灭掉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三顺的爱情实在是危险,论容颜没有熙真漂亮,论主止没有熙真淑女,而且三石又是众多职员暗恋的对象。很多次她的爱情都濒临着死亡,但她对爱情大胆、执着、坚持,最终赢得了只属于她的真爱。曾经我没有坚持,甚至没有尝试过坚持。

爱情这个话题,对于拥有它的人,渴望它的人都是艳丽的,对于不再期待它的人却是灰色的,那种沉闷的灰色让人在深夜里感到窒息!

当然,上帝是公平的。当你失去爱情,他会让你体验些其他一些新鲜的东西 😀
曾经我以为爱情最重要的是心的靠近、对对方性格的认同,却忽略了在生活中去表现、实证、增进彼此的感情。Distance是一个原因,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的无知。来者可追,如果还有下一次,我总不能犯下同样的错误,于是我在尽力学习。这一年有陪过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逛街,溜超市,吃麦当劳,吃西餐,逛大学,乱侃;有在朋友生病时送去关切,难过时送去问候,成功时送去祝贺。很多都是未曾经历过的,算是丰富了人生的体验吧。同时还断了网,减少上网时间,减少了KK时间。

然而,这些新的体验却是有形无神的,过后的悲哀却是只能自己体会。
正如06年的总结中说:“情感中少了一种叫严肃的元素,溜进来了一种叫无谓的东西,‘玩世不恭’也许可以用来形容这种状态。生活,缺少了那样一种牵挂,是悲哀的。”

07年该结束这种玩世不恭了,有些东西尝试一次就足够了~!

难怪专门有个情人节,爱情,是个神奇的东西!无论得到与否,只要曾经触碰过,都会被它改变,人生体验因此而丰富。

好啦好啦,不扯了,烤红苕去咯 *^_____________^*

情人节~RayWill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