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niv. Life (20)

清明过后,天天过着“云雾缭绕”的日子,真好~
春茶的爽就爽在色香味俱全,且回味无穷。想到这些茶都是DIY的,更是爽上一层楼~

除了清明的两天半停顿,这段时间一直在做毕设的第三个阶段:Dispersal Stage。一切还算是有条不紊,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充分调动起来了,能够做到有步骤有计划地划分和解决具有相对规模的问题。昨天白天却是个完完全全的bad day,程序莫名其妙地出“段错误”,挖地三尺也找不出来是哪里错。倒也不心慌,这等事情见得多了,只不过咧,心里还是有些点点的不爽。

群上一男俩女对我进行并行游说,均以失败告终,北研群的木兰游不去了,小小的遗憾下。新闻的三个mm真赞~第一次聚会靠她们,第二次呢,虽说是扶植了一个傀儡政府,到最后还是“实权”在握,不辞辛劳。

晚上实验室开会,这次讨论了两个半小时。整个小组还是蛮有活力的,开始慢慢地往正道上走。假以时日必能成器,不过,现在“时日”却是稀缺资源,bless~

十点一十从实验室出来,慢悠悠地,十点四十才回到寝室。路上遇见蜈蚣一只,赤头黑身白脚,约四寸有余,耍了一会儿不忍伤其性命,放生而去。

十一点,继续调试。鬼使神差,无意修改了文件夹的只读属性之后竟然就OK了!程序本身半字未改!天啊,太隐蔽了!此时已经十二点了,本本电源报警已经持续了10分钟了。迅速做了最后一次验证性测试,pass!关机,吆喝两声,爬床,发短信,MP4看《神探狄仁杰3》,不记何时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