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niv. Life (14)

Milestone

今天上午、下午,我仿佛回到了当初插板子的年代,对照每一个输入输出信号逐个对比检查,然后分析不同之处,企图找出执行模型中的错误。然而,无论如何努力,未果。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细致分析且毫无进展的情景,所以也不急,只是接着点点点点地分析找错。

晚上7点开会,暂停debug,带着简单处理器的模型图纸在会议室的边开会边瞄上几眼,突然有了几分明白了!心情并不激动,因为答案只是一个假设,还需要实际验证,一旦不通过,继续白折腾。散会后马上检验,在一个地方那个加上一句:tee::control_flow_style = or_acks; 就是这么一句,一切矛盾都迎刃而解了!!一天的努力,就换来这么一句。值!纵然天涯海角,为的不就是这回眸一笑?

接着开始继续推进,实现预测地址和分支地址的有效选择,轻松搞定!再然后,实现多周期指令执行模拟,继续轻松pass~~ 明天加gate控制,实现多周期指令的正确执行~~hoho~~~

看着一条条输出和预期一摸一样,心里那叫一个熨帖!

脑袋继续飘忽,睡觉去了。

 

前两天hi的时候,于光谷广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