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Postgraduate Life (6)

    今天在茶水间边上的休息室,透过玻璃看到下面的车来车往,还有楼下停的一排又一排的小车,突然想到,其实这些东西我们都会自然而然拥有,根本无需去刻意追求。静心,多花情感去体会接近生命本质的东西,远离纷繁杂乱的浮云,此乃正道。

   

    志存高远。做好当下。自然而然。

   

    论文第一次大改接近完成,明天上午应该就可以搞定。通过这次修改,对论文主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虽然针对前面狗屎般的论文马导批评得十分严厉,但是非常感谢他如此直截了当。所谓耳提面命是也!进入社会后,谁又会如此直接了当地给出批评,还给出如此多中肯的建议呢?恐怕现实会是稍有不慎就被上级拉入心中的黑名单吧。

    抓住机会,积极面对论文修改。通过这次练习,相信以后写文章会靠谱很多。

   

    另外,淘宝喊我去实习,可能与户口等会有一定关联。原计划是4.18报道,论文进展如此缓慢,实习之举完全不可行,遂推迟。

   

    论文写完后,把公交直达应用修改一下,移植到baidu地图平台上,因为参与者不多,稍微搞搞应该就可以得奖,2k呢,够坐一趟飞机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