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第十二天

晚上重看《爱情呼叫转移》,看到结尾带着耳机睡着了,睡神来了,什么也不管了,日记便也耽误了。现在补偿起来吧。

昨天是个更nice的day,一切简直太顺利了。用一整上午的时间,实现了初级的B类协议,跟A类差不多,还缺少阻塞环境的模拟。感觉实现阻塞的模拟是刻不容缓了,下午便开始向阻塞模拟开刀,也是顺利实现!
文档中有好几个地方都是很不明确的,不知道是没有考虑到呢,还是略去不写了。正好,张师兄来实验室了,便把存在的几个疑问一一请教,打通了思路。而且,在请教讨论过程中,还spark出了一个解决乱续模拟的方案!

用了大约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基本的阻塞模拟代码,一些小bug,不多久便都调过了。后面又用了2个小时结合自动生成的Chart Sequence做微调,以保证下午拍脑袋拍出的代码是可用的。阻塞模块是个基础设施,整个ABC三类协议中都是需要的,所以要尽可能保证它不出错。

不知不觉摸到了很久,一看表, =.=|| ,竟然8点了,还没吃饭咧!赶紧地,写了点总结记录,打扫桌面战场,收工!8:20下楼,吃了俩馅饼,一碗绿豆粥,好吃!

来北京有段日子了,对于北京的物价已经习惯,5块钱的饭,貌似是十分节约了,Orz.

Stop!有人催着吃饭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