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第一印象

今天视察中科院计算所了,相当nice!就是考也要考到这里~

顺利半票到达北京西站,正好小布和丸子一起到西站买回家的车票,正好是午饭时间,嘿嘿,于是直接把Buou给宰了……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丸子,也是个很nice的小女生耶~

中午在人大吃过饭,聊聊天到两点,Buou、叶子和我坐26路到保佛寺下,通过wy师兄找到了计算所。大楼气派而朴实。本打算让叶子和wy师兄去找导师,我先去农大的,不过貌似Buou有点想溜进ict大楼看看,于是我们四人一起进去了,以实习的名义*_*

叶子找到了导师,我和Buou则绕着5楼转了一圈。几乎整层楼就是一个大厅,没有墙,只有无数的隔板把位子分成一格一格的,跟HUST实验室差不多,只是规模大得多。还有,Buou还发现,ict里面女生比预想中多得多!hoho~

我们溜达完先出来了,过一会叶子和他导师也出来了,哇,好年轻的一个女老师!她特别特别热情,仔细给我们讲解要注意的地方,特别是上班时间问题,乘车问题等:朝九晚五,一小时提前量,打卡。叶子的房子是她花了很大力气才找到的,用了很多心,竟然还有空调!So Nice!

从大楼下来,叶子和老师去看房,buou回学校,我去了农大。

很困,吃过饭就昏昏睡了。8点多,LD到农大了,下楼,找到一个可以坐的餐厅,开始帮她看动车的设计。

10:00,继续《一公升的眼泪》 ^_^

我明天在去见我的导师,会是怎样呢?有些期待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