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实习第十三天

昨夜看《变形金刚》睡的晚了,10点多才爬起来。磨蹭了一小会儿直接去了所里。

check mail,收到了动物园的全部直立行走智能动物的照片,另包括田鼠数只。

下午先整理了下版本注释和文档,已经完成的协议包括A类全部,B类v1~v3。

然后实现了B4–接受端到发送端的阻塞模型,发现几个BUG,调试发现是B3中遗留下的逻辑错误 =.=|| Spin真聪明~~~ 

B类协议到此基本告一段落了,剩下些优化问题后面再说,这属于非主干问题。 

接着阅读C类协议文档,写得不是十分清晰,很多疑问,跟上次一样,还是没人问。等周一吧,师兄肯定会过来。

自己琢磨着协议,乱,乱得不禁困了,倒在椅子上睡着了。 

醒来,泡了杯茶,继续。

吃过晚饭,和叶子去打了一个小时的乒乓球,然后继续分析C类协议,在纸上列举了些零碎地理解,尝试列出一个方案,直到刚才,在寝室,彻底觉得C类无法继承B类的思路来做了:(

明天再读一次文档,看看是否真的要否定原有思路。如果是,那必当又要大大折腾一次咯~来吧~我现在不怕折腾!哼哼~

—————————-

如果十分顺利,下周末可以完成一切任务。嗯~wish!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