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To Life

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为啥要这么累呢?使劲蹬了几圈,得到答案:只不过是来点down to life的体验而已。
 
说,总是简单的。忽悠,我们都最会。那一套套的理论说辞,一套套的美丽幻想,在action的衬托下才能踏实,才能去伪存真。
 
我们所期待的,很多都是假的。叶公好龙是个好例子。龙不来,他应该还是会爱下去。我猜,生活中,龙总是会来的。
 
我们所不曾期待的,很多都是真的。有一天回望才发现,很多路都被真真儿地走过了。借用一个词:传奇。
 
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人都生活在一定的幻景之下的。从上面的文字看来,仿佛我在抵触这种幻景。然而恰恰相反,我支持这种幻景,因为是它才能创造生命更加美丽的传奇。活得匆忙活得劳累,消磨的是灵感和敏感;活得自在活得无忧无虑,获得的是高贵和精微。
 
down to life只是一种可选的过程和手段,最后,漫步云端,悠然体会生命之美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