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十一速写

简记下最近几天的事情。

3号自习,上午看了下书,下午却基本睡过去了。

4号和一班的几个保了的兄弟姐妹们环东湖。回来经过同学点拨才知道,一行人中就我一个人是外班的…

5号写代码,一个面试的题目,VC操作Access.相比C#等,做应用VC就是狗屎!

6号上午参加ibm10周年庆典,还被请上去忽悠了几句,之前完全没有准备的。下午去面试,两个公司,一个是北京苍穹,做GIS的,另外一个在关山口,做教育信息化系统。前者offer敲定,大约1000元每月:每周要干3天,小时计酬,6~14元每小时,大约2个月完工;后者让我等通知,如果给了模块我做,就接下来让大家做,要去他那里做,就算了。hoho~开始挣米的时代了!

7号上午看苍穹的文档,下午去公司学习。如果可能,把天津版大也介绍去,有米一起忽悠吧。

————————————————————-

米啊米,有了米,我还会窝在学校,过上面的日子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