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上海

上海,没有我想象中繁华-也许是繁华的地方我没有看到。

上海,令我最感叹的是它的公交系统。那样一个庞然大物,竟然能够如此准确地停靠,我惊诧了!
便捷快速、无处不在的地铁成了这个城市的神经,有了地铁,不在有距离,Just a flash!
我才知道,原来地铁和轻轨是一样的东西,只是一个在地上,一个在地下。这么说来,武汉也早就有“地铁”啦

~我们竟然没有去坐过!可惜!

上交,这是上海第一站,后文再叙。

到上海后的第二个晚上,习林带我们去游上海。
南京路,传说中极度繁华的地带。但我看到的除了灯光和人群,却不能找到更多的内涵。
外滩,想象中应该跟武汉的江滩类似吧。却发现,完全不是一个境界。这里人声鼎沸,相比我更喜欢江滩的静

谧安详。
东方明珠,曾经只能在电视中看到,如今,我与它隔江相望。灯尚未亮全,却已经很是壮观了。下一次,我要

离它近点儿~

由于不是节假日,这依托与光与影的世界尚不能给我全部的震撼。一切都不是很尽兴的样子……

也许我是在寻找一种文化吧,在这喧嚣的背后,文化藏的太深。
对于上海,没有更多的记忆了。下一站,杭州西湖,也许能发现更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