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

  • 考试

明天晚上,大学最后一门、大学最垃圾的一门考试《自控原理》终于要开考了。
为之奋斗了整整一周,放开实验室那么多好玩东西的诱惑,潜心研习,云雾依旧。
晚上才看到往年考题,除了第一题,其余都一知半解,看来,明天白天任重道远,是大有作为的一天!

  • 滑中科技大学

从食堂回实验室的路上,看到前面红黑相依的一对情侣小心翼翼地牵手走着,于是回来把QQ签名档修改为:"牵着手,就不那么容易摔跤了–两只小企鹅"
问: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一只小企鹅呢?
答:呃……去南极=.=

  • 毕设2号

1号毕设核心任务基本已经完成了,向老师求得2号任务:学习LSE(Liberty Simulation Environment),然后写出Intel安腾II的模拟器,无限的挑战尽在其后100天!下学期不在外面接乱七八糟的项目了,好好毕设,好好学习,好好考虑下如何改造自己。

  • 聚会

28日天使小白和谐来汉,热烈欢迎~~~把聚会定在了1月29号,但愿到时候天公作美。Bles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