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流水帐

完成了汇编作业。这个作品体现了很好的思想,但最终效果不完美:美工,灵活性,健壮性都有问题。至于实验报告,准备如实写吧。

除了家里,没给谁打电话;短信也消停了。

数字逻辑设计。灵感的迸发!这是一件艺术品!最终效果给我一种很圆润的感觉,要的就是它!俺这边悠闲自在地喝水,你那边辛辛苦苦地插线,小方同学辛苦啦~
检查的垃圾老师令人恼火!那是相当的恼火!

几个同学的六级挂了,有点吃惊。恭喜陈同学高分过关~

前天去atop应聘,我现在的水平应付它的工作应该还中吧。要不要就看它了,不过说真的,时间不是很充足。暑假可以考虑去那里实习。多多见识下。
奇怪的是,虽然是第一次应聘,却一点都不紧张,也没有什么很新鲜的感觉。为啥呢?对新东西失去新鲜感,这不好啊……

明天去上海。

需要重新考虑GRE问题。这个月做决定吧。

估计要换网络了,换了之后,网肯定大部分时间是断的……大三的人了,没办法。网络,它早就完成了它的使命……

想做的事情就大胆去做吧,管它后面怎么样呢~

大三的人了,要更能思考更能分析。所谓"大三了,要面对现实了"那简直就是扯淡! 啥叫现实?

还是那句话,任何时候任何种类的经历都是你的人生。品味之~

面对多变的外部要求和外部环境,我们自己要有个度,要有自己的一把尺子。哪些要积极应对,哪些要干脆拒绝,我学会拿个主意。

前面几天,我过的很幸福。这样的日子,很值得纪念~

没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