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第三方平台 Slogan

各位Hackthon的组长,感谢大家贡献了你们最棒的idea给比赛。我看到有些团队已经有同学了,有些团队还在等待小伙伴的加入。明天中午1点半,黄龙国际3楼及北京、成都、上海三个分会场,会举办平台产品技术部的Open Day“ T Talk”,鲁肃和鲁肃的D会和大家分享技术的主题和颁发1月份的平台月度之星。每次这样的活动都有一个彩蛋环节,明天的彩蛋环节就留给了这次的Hackthon。如果你期待有小伙伴的加入,可以在明天的会场上发表自己的演说,我们可以称之为: elevator pitch

 

从一线大都市到五线小县城,微信地推海报随处可见,“扫码送现金”,“转发送红包”,等等,为微信的普及,微信支付的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个过程中,张小龙,不花一分钱!
一切的原因都要归结为大量微信第三方平台的存在,极大降低了微信营销的门槛,全国各地的广告营销企业嗅到商机,全力以赴为微信做推广,并从中分得一杯羹。
支付宝,也可以!我们需要一个支付宝第三方平台,助力中小企业支付宝营销,为支付宝O2O开疆拓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