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按照十一前的计划,前日是要把汉口再逛逛的,于是约定和yuanyatou一道去汉口溜达。yuanyatou是在白云考研版上无意认识的,土木mm,加QQ后看到了2张pp,很可爱的一个小mm。9:30坐校车到南大门,在关山口站边上见到了她,个子比照片上要略微tiny一些,她看到我的时候把头扭向一边很羞怯地掩了一下脸,很不好意思地跟我打了一个招呼,很是faint。认识不多久,第一次见面,肯定不是那种很熟悉的样子咯!还好吧~

我不是一个善于找话题的人,这一点在站台上得到了验证:站台上,她买了份报纸独自看着,我兀自立在一旁等车,没几句话。此时的气氛还是有些小尴尬滴=_= 我这个人貌似有点不喜欢没话找话,便持续沉默,呵呵,对不住人家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辆703,跟北京的上班高峰比起来,拥挤程度一般般。正逢十一,结婚的人比较多。她仿佛很喜欢看结婚彩车,每来了一拨便数有几辆:1、2、3……8;1、2、3……6。hoho,等我以后结婚,先去抢银行,然后弄来8辆宝马一字排开!唰~气派!哈哈哈

我本打算去中山公园的,上次,也是第一次去那里仿佛是大一时候高三一版武汉帮班聚的时候,一别三年哦~~后来虽然很多次经过那里,却再也没进去过。途中yuanyatou提议先去户部巷,然后过江去江滩,她冇有去过江滩,想去看看。看在她坐车晕车的份上,便改了计划依了她。上次去户部巷还是带俺爹俺娘一起去的呢!

我已经吃过了早饭,吃的任务便落在了她的身上了。看她个子不高,却真是能吃!臭豆腐、豆腐脑、烧麦、#*&^-*!吃完“中餐”,便坐了轮渡过江。她带我去了汉口这边的花鸟市场。这个地方是我以前所不知晓的。进去溜了一遍,果然是丰富:猫狗兔鸟松花树鱼无所不全!影响深刻的有三样:松鼠,它咬了我一口;小熊犬,真想一只小熊哦~~~一品红,幼叶为红,老来变绿,这种变化和普通的树叶完全相反!

出了一两百米的花鸟市场,正好是江滩入口。休息了大约半小时,沿江溜达一番,我在想,如果这江滩的淤泥变成了黄沙,那该多好啊~~

有一个小孩,毫不在意江涛弄湿他的鞋袜,专心致志蹲在江水边弄着泥巴,突然记起小时候的我,不也是常常那么凝神做着那些毫无理由的事儿么。小孩子的乐趣,是我等无法体会的了。天趣,这个词儿真好!

看到江滩的风筝,又想起了关于“奶茶”刘若英的那篇文章,想起了那段凄凉的呼唤,心中不禁凄然。那根细细的风筝线,到底能承载多少?有多少断了线的风筝!有多少风筝飞得那么远那么高,然后再也寻不到!yuanyatou没有放过风筝,我也没有真正好好放过,真该弄个小风筝在江滩上放放风~~

yuanyatou有些头疼,看着挺让人着急的,便坐了轮渡回了武昌。此时我的肚子已经有些嘀咕嘀咕了,索性再去了趟户部巷,吃肉夹馍+豆皮,还有丫头请的绿豆汤,爽歪歪!

大约四五点回到学校,有些困,我睡了一路,实在不好意思 *_*

晚上,yuanyatou在QQ上发来消息,原文如下:“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当场笑翻,现在的孩子们真NB!

10.2,一天结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