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时候一件事

小时候,是很顽皮的。小学的时候,是有派别的。我很多时候跟那几个”最有势力“的娃儿不是”一班儿“的,特别是打架的时候。

校园里,有一根铁棒,相隔1米5的两个方形水泥柱子,就是一个单杠。为了适应不同年级身高的学生,柱子上从高到低有三个水平洞眼,需要不同的高度,就把铁棒插到不同的眼中。

单杠

  单杠只有一个,同时最多只能容纳两个人玩,孩子却有一群,于是,便生出许多事端来,最常见的,就是想独占,你不让,我便抢,口角开路,棍棒随行。

  那一日,不记得是何原因,我和一个娃儿争抢起铁棒,把铁棒从柱子中抽出来,继续你拉我扯,从操场追扯到教室走廊,然后他们一派的还加入了另一个小朋友帮忙抢,不知怎么回事,一拉一扯,我的脑袋被铁棒打中,瞬间天旋地转,昏倒。吓得老师迅速召集了两个高年级的小朋友背着我往医院赶。

  印象最深刻的是,背着我跑的时候,我觉得更昏了,就喊着说”别跑,别跑,不好过“,于是他们就改走,然而我还是觉得他们在跑,一个劲喊”别跑,别跑“。

  到了医院,被放在医生的办公桌上看了一把,被定义为轻微脑震荡,休息一下就罢了。

  不记得第二天有没有接着去上课。

  如今,那两个小伙伴都在同一个城市打工,前不久还在微信的一段小视频里面看到了他们俩。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