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伤感

几天前pinane就在实验室掰着指头算农历了,今天终于掰到了头~~“明儿”(该是今天了,下同)是他老婆生日。今天晚上临时决定明天放假一天,我们都打趣说是为了庆祝他老婆生日而放,呵呵~挺有气氛的;D
刚从他那里吃煮面回来,他一过12点就赶着给她打电话,可惜,无人接听。

刚才逛到一个华工朋友的Blog,才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用“某人”,从俏皮的言语和细心的叮嘱中可以看出他和他的某人很幸福。

突然有点微微的伤感……

想起很久没有跟某人好好聊聊天了,想起这个春天了;想起了大一的心情,想起了大二的心情;想起了过去的迷茫、徘徊和坚强,想起了过去的憧憬、失望和流浪。

我希望我能在这一片泥沼中走出,我真的希望。我不能再伤害到远方的任何人,因为,他们在远方。这是爱的幼稚还是爱的深沉?

突然发现,耳机里现在响着的是燕姿的<<我也很想他>>….夏天还是那么短,思念却很长.

Anyway,我需要记住我的使命.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