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情感.琐碎

先上张随拍,周末跟老陈程们溜达清华的时候偶遇。清纯啊清纯!

正题:

   
先说工作,感谢老东家某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我口头Offer。从周四镇锋帮忙内推到周二给我三面兼口头Offer,其间才五天,有点太快,有点
Dazzle。感谢推荐人和面试官们。

    记得那次Wendy在VMWare给我的实习生面试,让我彻底震撼了。本来以为各种技术各种面,结果只是看着简历简单地聊聊天,就要了我,
同时还很爽快地接受了我推荐的朋友。我觉得这是我遇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一次面试了,太轻松了!除了感谢Wendy的赏识,还是感谢。

   
我只参加过三次面试,第一次某百,第二次VMWare,第三次还是某百。回忆起来,还是第一次最幸苦了。幸苦的原因是有太多企盼,很热切地希望获得。从五
月份(毕业前夕)一直面到我暑假呆在家里吹风扇。那次最要感谢的是wm,如果不是她的热心和负责,估计忙碌的经理早就把我的面试排期到开学了。

   

    七夕,本与我无关,到最后,还是凑了下热闹。过后,无措。我不是这个料当,细胞缺乏!?

    作夜,发了一条微博:
了这么多年,一个人,一无所有,前途未卜。要是这么多年,有那么一个意趣相投的人一起走,那也不至于如此沮丧。如果,只是如果罢了。睡觉。


    老妹的Offer也尘埃落定了,前面都是预期,现在,县医院,铁板钉钉。Great!摘录两条短信 大笑

    :哥,我接到通知咯~

    :恭喜恭喜~~~
让爸买肉,包饺子!

       

    青岛、威海游记,迟迟不得下笔。我猜,倘若下笔,那也只是寥寥数笔就够了的。外面的世界终归美好,这边的生活仍在继续。念着那边的时候,也
别忘了这里。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美好,在我的字典里早就有了定论:Everyday。

   

    刚才,就在刚才,终于调试通过了万恶的龙芯板!ls测试通过!grep测试通过!哇!!!和唐师兄高兴得在机房大喊大叫!!!本来,今天心
情很low的。Yeah~~~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