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放松小小的幸福

武汉,天阴,有风,甚爽。

论文敲了几百字,不时就到了中午,遂到教工吃饭。一汤一饭果腹,甚饱。

这几日心情很平和,不时小high一下,很不错。路过露天电影场,在这淡淡的天气里突然有了心情,想进去坐坐。

上次来电影场的时候还是春天,电影场空无一人,黄色紫色红色的野花点缀在排排石座间,有风声,有鸟鸣,阳光明媚。我一般都选择趟在石条上,双脚霸王叉,搭着两边的石条,然后用外套搭住脑袋,躲在里面发发短信养养神,好不惬意。如今已经到初夏,花儿少了,四周的法国梧桐却茂盛了起来。在最习惯的位置坐了会儿,发发瓜,突然感觉电影场靠右边的那个位置应该不错,顶上是层层叠叠的梧桐叶,下面的光线微微暗一些,表现出更加安静的调子。我飞跨过中间的过道,踩着石条蹭蹭几下就到了树下。从树下这个角度看过去,果然很不错。用手叉出个取景框,透过它看看左侧的那排排石条,很有线条感。呃,要是有个相机就好—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毕业前要亲自拍一组“华工印象”,嘿嘿,这想法不错~

躺在梧桐叶下,背上凉凉的,有些寒意。眯了一会儿睁开眼,散开焦点,那微微摇曳的叶子们泛着银色的光泽,那光泽,如同看到了精灵族路过的样子。过十来秒,眼睛的焦点聚回来了,于是,又回到了现实。叶子的边缘明快利落,没了梦幻,有了真实。不久就有了丝丝倦意,于是调整好pose开睡,脑袋里跑着种种小幸福小麻烦。

在这空旷安静的环境里,心灵与自然调和出一种平衡的美感。

>>>>>>>>>>>>>>>>>>>>>>>>>>>>>>>>>>>分割线>>>>>>>>>>>>>>>>>>>>>>>>>>>>>>>>>>>

白云各种版聚是不是也要来了呢?CS的、EE的、北研群的,各种各种,不知能遇上几个。

过几天就可以和麦头去溜达了,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在华中科技大学资助中心的帮助下即将拉开帷幕~~咔咔咔~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