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

好久没有坐下来写博了.因为考试,也因为没有兴致.

只剩下数据结构了,哦,还有本周六的软件考试,必挂之考试!没有选择好时间呐,怎么安排在我们的考试周呢~!

后面就比较轻松了,听说潜力和创造力是在轻松的氛围里提取出来的,后面,要做点有意思的东西了吧.

模拟电路试都考了,数字电路也快完了,原来都不是很难.开始关注硬件了.打算做点什么出来.正好,欧阳老师让我们自由设计一个小东东,契机哈.陈前些日子在公交上跟我提到了频率计,当时听的挺玄乎的,今天借到了相关的书来看了下,原理搞的差不多了,框架也弄的比较明白了,就做这个吧,至少把设计弄出来.

要做出频率计,就我现在的水平来说,那还是相当有难度,那就是说,等到做出来了,偶就长进咯~咔咔,努力!
我可以学习到:PLD器件使用,VHLD编程,51编程,LCD等驱动编写,信号放大及整形,多路数据的协调.

这一年来,陈在STI的长进要比我大多了,呵呵,要追赶了!
前些时间基地的一个微软竞赛中他是里面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他们的作品进入了全球前30名,MS寄来了4张机票,如果不是考虑到大四学生面临毕业,能够去一次美国的话可以给他们找工作添加很多筹码,陈就可以出去逛一圈了.这个项目里面WindowsCE平台下的程序都是他写的,别人不会:)

天气开始热起来了,呜呜~,蚊子很多.睡不着觉的时候就想熊猫吃竹子,^_^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