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结

一学期又这样飞逝。
期末的考试还没有拉开序幕,正是写下总结的时候–等到考试以后,写出来的东西可能就要带情绪咯。

在春天的时候从爱情的边缘退回来,从此本分安静了。
初夏之交的时候成了杂家,Java,SQL Programming,汇编,OS,啥米都搞,自然,精通就谈都不谈了:(
在夏天的时候开始真正接触到硬件,让你感受得到得精彩!

这学期,思想上,略有沉淀;学习上,对的住自己.

这学期,大家都开始上道了.
学电脑的学电脑,插线的插线,敲键盘的敲键盘,不过就感觉一点比较奇怪:大家都在忙隔壁专业的课程:)
这里不得不赞一下BUOU同学,写了段C,比我写的不知道高效到哪里去了,赞!

最近关于团队组织方面似乎有些体会,存于心,在此且不表了.

OS这学期稍稍抚摸了下,修正了一个BUG,无它进展.

前不久的两次病痛也让我再次意识到要珍惜.第一次是牙疼,连续一个星期靠吃流体食物度日….第二次就是感冒,全身的崩溃.能作为一个常人活着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在我们健康的时候记得要珍惜.能过上一个平常的日子,你就知足了吧^^.Pray and Thanks-giving.

每个人的道路都应该有自己的特色,按照成功者的足迹走下去,你永远不会成功.孩子,相信自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