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呓语

    恍恍惚惚居然到了周五,我本以为明天才是周五的。小康的话解释得很有道理:我知道啦,咱们这个星期周二起才上班!

    最近的日子真的过得不算好,有些劳累,需要调节。不过有些需要调节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的,所谓生活,很多时候真是难搞——尽管搞完后总有所得。

    恭喜某同学拿到了某平媒的Offer,我说过的,工作总会有的。之前的那么多消极苦闷,何必呢?未来还有很多Offer要去拿,希望将以乐观待之。

    一个人,到了周末,即便大好晴空,却居然没有想到要去enjoy。这中状态,仿佛本科当年。

    游味开始推了,但是实验室的一堆事,总难挤出时间。也许要上空隙时间管理了。

    实验室的移植工作,居然还算顺利。有大师兄这个主心骨,很多事还是能推的哈。

    李博隔着工位为张博:“你那个座的?”,张博答:“双子啊”,我心下暗笑,俩大男博士公然讨论星座。李博疑,复问:“我记得你不是H座的么?”。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