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作文

 

儿时的作文 
 
 1. 一篇介绍老师的外貌。应该是“老师有一张瓜子脸”,我写成“老师有一张爪子脸”。语文老师差点没气疯。
 
 2. 运动会100米终于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脱缰的野狗奔了出去。
 

 3. 我和同学某某某一起骑车出去玩,他的气门芯坏了,我就把我的拔下来给他装上,我俩一起高高兴兴骑车回家了。

 

 4. 长城啊,真长;黄河啊,真黄……

 

 5.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池塘的青蛙在晒太阳!

 

 6.  我走进了一家百货商店,啊,看来人民生活水平的确提高了,你看那位农民老大爷,左手一台电冰箱,右手一台电视机,一溜小跑。

 

 7.  日记――第一天:今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呢。第二天:昨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呢。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两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很高兴。

 

 8.  天上大雁miemie(咩咩)地飞过;圆圆的月亮像弯弓。

 

 9.  “一轮红日映朝阳……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深知北京挨着首都……”

以上这一段转自《今晚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