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流水帐

记不得上次的流水帐是在什么时候了。突然想记记帐 🙂

周日,完成组成原理课程设计之后。

马拉松式的连线工程着实让我疲惫了一次,这是我休整的第二天。

9:00 起床,因为中午有Guoke请火锅,便留着点肚子,随意吃了几块饼干。

上白云,看十大,看CS。

看Perfmon2的Overview,写Understanding。

10:30 向鲁巷进军。先逛光谷书城,买了本《欧阳询-九成宫》字帖,垂涎已久了的。

11:40 时间差不多了,我和Guoke直奔“鲁磨三国火锅”。

12:20 TmacD,Lightning都到了,开吃~吃到3点……走回学校。这是第二次和他们俩相聚~两位神都将去PPLive了.Good Luck!

16:00 上球场打球–于我,真是难得!

18:00 收工回寝室,席地写字~

Now 敲键盘.

Later 继续Perfmon2~~~~

流水完毕….对自己说一句:真是无聊!哈哈~~~

 

P.S. 今天Guoke破费了,等余总发财了一定回请*_*。Java没过90,输他的一根“德芙”也兑现了,当年赢了小s一根,今天又输了一根,总记录:平局!呵呵^^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