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无聊的我们准备一些试验

    最近,大约是春天临近,几个总都很寂寞很无聊,一个接一个问周末有什么好玩的没有?没有好玩的也行,有什么事情做不?只要不呆在实验室!

   

    既然有这样的契机,为何不组织大家尝试一些投资创业的小尝试呢?最简单地说,摆地摊,总是看别人摆,里面到底有什么门道呢?整个流程该如何操作呢?收益率多高呢?进货渠道在哪里呢?如何确定销售商品的种类和目标人群呢?等等。如果能集合起三五人,周末分成几个小组做些这样的尝试,未尝不可。

   

    资金投入规模应该可以很小,以每件小商品进价5~10元计算,1000元可以购入约150件商品;以20元计算,则可购入50件,以30元计算,也可以购入33件,基本撑得开门面。

是否投资,看参与者意愿。唯一需要保证的是在规定期限内必须到场。

假设无人愿意冒风险,可以由自己全额出资,收回成本后收益平摊。即使全部亏本,也不过1000元,其经验收益必定远大于此。

   

    嗯,可以看看大家的意见。

   

    再比如,玩中介,充分挖掘研究生身份的附加价值,看看有什么领域可以下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