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了

今天在苍穹(武汉)做了一下午,先是听白经理讲,然后是接收到任务自己做。诺大的房子里面没几个人,气氛不是很好,我差点睡着了。

同时,关于天津版大的问题,白经理的做法也令人不爽。我也表示歉意,没帮好忙。

经历了才明白,我觉得这种工作的模式我不喜欢。代码的核心框架是人家写好了的,我们做些修修补补,这种方式总让我觉得心里很空,不是我所希望的工作模式。尽管以后步入社会很有可能就是要面对这样的事情,但是这真的不是我所喜欢的。

不想做了。

现在来反省总结一下:

1. 我到底喜欢做什么样的项目?

由自己主导的,开头起就是由我们一队人马启动的项目。
从天而降的东西让我来消化,不爽。

2. 将来我做啥?

由这次经历算是明白了,搞计算机的出门了,刚开始基本是一无是处!为什么?社会中的实际项目都是与其他领域结合起来了的。现在我做的是GIS,与地理、测绘等专业密切相关,迷糊啊~

我是不是也要去深入了解下其他某个领域呢?
想了下,对于我自身,答案是否。我的兴趣方向在系统结构和操作系统,需要深入了解的还是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其他领域可以暂时搁置。方向多了,不精。

为了主导未来的生活,我现在要愈发努力了!半吊子在实战中是要掉链子的!加油!努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